2016/09/14

中秋烤肉│中秋主廚超值特餐-月圓人長久

今年中秋連假,雲火主廚為了讓消費者吃到不一樣的節慶餐點,特別開發了兩套品質高檔,份量十足的中秋特餐,分別是極品豬牛套餐,海鮮霸味套餐,從9月14日中秋前一晚開始供應,一直到9月18日為止。呼應月圓人圓的中秋意境,中秋特餐寓意「月圓人長久」,兩組雙人套餐均以1999元特價供應。



巨生蠔與海大蝦的重量對決-海鮮霸味雙人套餐



除了雲火套餐基本配備的沙拉,泡菜,包肉的美生菜,及白飯,飲料,甜點之外,海鮮套餐是以海大蝦及大生蠔為主角,十分適合喜歡大啖海鮮的民眾。為了豐富口味層次,海鮮套餐中也安排了骰子牛肉,豬梅花等肉品,讓消費者吃得到各式食材特色。



骰子牛肉,在這次中秋特餐中的兩種套餐都有入列,讓雲火的常客可以吃到平日吃不到的特色料理。



北海道干貝是雲火套餐中客人讚不絕口的美食,新鮮甘甜,這次在中秋特餐中與帶殼鮑魚雙雙對對同時上桌,珍貴美味,令人食指大動。



大生蠔與海大蝦磅礡登場。



超大的體型擠不進大型方盤,滿滿溢出的海味大餐。



四顆生蠔可擠滿一個烤爐;一顆生蠔佔滿整個骨盤;蠔肉去殼挖入碗中依然壯觀!



横跨方盤的海大蝦,兩蝦並排,媲美大生蠔~


伊比利豬與和牛的美味碰撞-極品豬牛雙人套餐!

這套套餐也是一樣,基本配備都有,主廚說,這套餐最大的亮點,是把地球上最珍貴的豬肉,豬肉中的貴族-伊比利豬肉放進來,還有八盎司大牛排,論質論量,都是上選。




骰子牛裝在造型可愛的圓桶中,再與櫻桃鴨胸肉形成雙拼上桌,外觀就很吸引人。



主角伊比利豬與松阪豬併肩上桌~



八盎司大牛排,又大又厚,平常吃燒肉的食材中少見這般豪邁的份量~



還有一盤頂級和牛胸腹肉,等級極高,整個套餐中,有豬的伊比利及松阪,牛的部分有牛排及和牛,再加上骰子牛,鴨胸,海鮮拼盤搭配,構成了這份量十足取材豐富的極品豬牛套餐。



中秋烤肉到雲火。

LINE@生活圈   https://goo.gl/dDNx3l
地址: 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255號
電話: 04-2311 0071









Share:

臉書粉絲團

瀏覽人氣

FBPIX

KUMORIHI 2019. 技術提供:Blogger.

Copyright © 雲火日式燒肉 - 時尚輕燒肉 | Powered by Blogger

Design by ThemePacific | Blogger Theme by NewBloggerThemes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