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30

台中燒肉│九月雲火秋之聚



農曆八月, 全民烤肉季~

響應環保, 餐廳烤肉趣~






九月甜蜜家庭月:

9/1~9/30為甜蜜家庭月,家人親友四人以上(雙套餐)
來店消費,每桌送法國巧克力片一盒(12片)



中秋團圓家庭日:

9/14~9/18 為中秋家庭日,家人親友四人以上(雙套餐),來店消費,每桌再加送現流軟絲一份(+巧克力)。
9/14~9/18 中秋連假與君同歡, 特推ASAHI生啤酒買一送一。



軟絲

身體外套膜兩側從頭至尾有兩片寬大肉鯺,體內有寬大透明角質內殼,在水悠游有如透明浮游物,口感比透抽脆。

軟絲身形橢圓,色澤亮白,擺盤時有如明月一般,在雲火的料理中有「海上明月」的雅稱。中秋烤肉,軟絲上場,呼應古詩「海上生明月、天涯共此時」的望月懷遠意境,既是中秋應景,又能連結時空意象,在明月之下,美食之前,佐以思古幽情,稱得上是豐富多層次的中秋饗宴!

訂位專線 04-23110071
http://www.kumorihi.com.tw


Share:

臉書粉絲團

瀏覽人氣

FBPIX

KUMORIHI 2019. 技術提供:Blogger.

Copyright © 雲火日式燒肉 - 時尚輕燒肉 | Powered by Blogger

Design by ThemePacific | Blogger Theme by NewBloggerThemes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