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5

台中│燒肉。豬肉部位認識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里脊肉指從肩部到腰部位的肉,可以吃到豬肉特有的油脂及紅瘦肉的香醇美味。沾醬汁或灑鹽都好吃。


肋脊肉

指肋骨附近的肉,脂肪跟肉呈漸層狀,可品嚐到豬肉特有的濃郁香醇和肥肉油脂甜美。

腿肉

腿周圍的肉,肌肉較發達,紅瘦肉多而脂肪較少,口感清爽,且價格屬於較親民,是常可吃到的好肉。

小里肌

小里肌肉質非常柔嫩細膩,脂肪較少,很受重視健康取向人士的歡迎。通常多用於炸豬排等,在燒肉餐廳中是比較少用。


取材自"日本旅遊活動"
http://www.visit-japan.jp/shindo/yakiniku/book.html



Share:

臉書粉絲團

瀏覽人氣

FBPIX

KUMORIHI 2019. 技術提供:Blogger.

Copyright © 雲火日式燒肉 - 時尚輕燒肉 | Powered by Blogger

Design by ThemePacific | Blogger Theme by NewBloggerThemes.com